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网络辟谣平台权威发布
  • 分享
  • 辟谣!网传宜宾某医院小孩差点被拐卖,系不实信息

    来源:四川在线 2018-01-02 14:24:12
    语音播报

    辟谣!网传宜宾某医院小孩差点被拐卖,系不实信息

    2017年12月28日,网上流传一篇“宜宾市翠屏区南岸柑子园某医院一小孩差点被陌生男子拐卖”网帖,翠屏区公安局12月28日下午在其官方微博@翠平公安上辟谣称该网帖系不实信息。以下为@翠屏公安的通报全文:

    【情况通报】网传“南岸一小孩差点被陌生男子拐卖”系不实信息。12月28日,网上流传一篇“南岸柑子园某医院一小孩差点被陌生男子拐卖”网帖,@翠屏公安发现该情况后立即介入调查,据监控录像显示,曾有一女性逗耍过一小孩,孩子大人随即将孩子抱回,经现场走访调查,也未发生网传“孩子差点被陌生男子拐卖”的情况。@翠屏公安在此郑重提醒广大市民:请务必照看好孩子,如有孩子走失请及时前往公安机关报警求助并采集相关信息!切莫信谣、传谣! (记者黄大海)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