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网络辟谣平台权威发布
  • 分享
  • 高校宿舍发生“迷香”盗窃案?警方辟谣:不存在的!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8-04-20 16:52:35
    语音播报

    高校宿舍发生“迷香”盗窃案?警方辟谣:不存在的!

    不知道你在住宿的时候可曾发生过财物被盗的事情?近日,网曝一高校宿舍发生“迷香”盗窃案的新闻消息,令广大家长和网民产生惊慌!为此,警方特意来辟谣:不存在的!公安机关提醒大家不要信谣、传谣,对恶意造谣和散布谣言者,公安机关将严格追究其法律责任。

    18日下午,湖南省湘潭市公安局九华分局发布通报,称湖南科技大学宿舍内发生财物被盗案件,并未发现网传“迷香”作案。

    4月14日晚,湖南科技大学八区宿舍内发生财物被盗案件。次日,在该校的校园网微信群中陆续出现了使用“迷香”作案的传言。

    案发后,九华公安分局响水派出所迅速展开案件侦办工作,同时,经过刑侦部门的现场勘查,并未发现传言中的使用“迷香”作案的情况。

    目前,九华公安正在全力侦办此案,欢迎大家积极提供相关线索,协助公安机关尽快破案。同时,公安机关也提醒大家不要信谣、传谣,对恶意造谣和散布谣言者,公安机关将严格追究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