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网络辟谣平台头条
  • 分享
  • 河北辛集一男子利用网络传播淫秽视频,拘你没商量!

    来源:河北网信管理执法 2018-11-15 13:58:02
    语音播报

    河北辛集一男子利用网络传播淫秽视频,拘你没商量!

    为了增加点击量,河北辛集一80后小伙竟铤而走险在开办的视频网站中加入淫秽视频。殊不知,无论传播网络色情信息的方式多么隐蔽,警方都会严厉打击绝不手软。

    今年10月底,辛集市公安局接到全国扫黄打非领导办公室下发的线索:“番X吧”网站涉嫌网上传播淫秽视频。接报后,辛集市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责成治安大队、网安大队、市府街派出所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对案件进行全力侦查。

    针对网站随时有可能关停的情况,专案组民警立即对该网站进行了远程取证,固定淫秽视频45部。同时,民警在犯罪嫌疑人活动地点进行了连续布控。

    11月9日上午,抓捕时机成熟,专案组民警在安盛小区一居民楼内将犯罪嫌疑人王某超抓获,当场缴获作案手机2部、笔记本电脑1台。

    经查,王某超在2017年11月初建立了“番X吧”网站,建立之初本是正常的电影视频网站,但是因为浏览量非常少,王某超便动了歪心思,从网上寻找淫秽视频,并将淫秽视频链接挂在其网站上吸人眼球。

    现犯罪嫌疑人王某超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警方提醒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利用网络传播淫秽图片和淫秽视频是违法犯罪行为,市民应自觉抵制这些网络丑恶现象。不要轻易触碰法律底线。

    网络空间不是法外之地,希望广大网民文明上网,共建绿色健康的网络环境!

    来源:辛集公安

    河北省网信办网络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311-87802897

    举报网站:

    http://hbjubao.hebei.com.cn/

    举报邮箱:wxbjbzx@163.com

    关注“河北网信管理执法”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举报监督”——“社会监督”即可。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