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网络辟谣平台权威发布
  • 分享
  • 衡水一市民支付宝莫名欠账1万4!这样的操作千万警惕!

    来源:冀望河北 2018-12-03 17:29:54
    语音播报

    衡水一市民支付宝莫名欠账1万4!这样的操作千万警惕!

    如今,无论是网购还是现实生活中,很多人都习惯使用手机进行支付,但是支付密码你保管好了吗?近日,衡水一市民的支付宝突然出现一笔1万4千元的债务,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衡水的任先生平时喜欢网购,在一次手机支付时突然发现自己的支付宝借贷平台竟然多了1万4千元的债务,而任先生梳理了最近一段时间的花销后发现根本没有这笔消费,他怀疑自己的支付宝被他人盗刷,于是赶紧报了警。

    警方通过调查,发现任先生的朋友张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随着对张某的审讯警方了解到,二人是普通朋友关系,张某在得知任先生有开网店的打算后,以帮忙的名义取得任先生的支付宝账号、密码,随后盗支了一万多元。

    为了不让任先生得知此事,张某竟把任先生支付宝的验证手机偷偷改成了自己的手机号。民警通过进一步审讯得知,嫌疑人张某由于投资亏损竟在受害人不知情的情况下登录受害人的支付宝账号并修改密码,分两次盗支受害人1万4千元。

    目前,张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的审理当中。

    来源:你早京津冀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