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网络辟谣平台头条
  • 分享
  • 视频“车祸中是小孩儿”不是河北的,真相在这里!

    来源:河北网信管理执法微信 2018-12-12 14:09:47
    语音播报

    视频“车祸中是小孩儿”不是河北的,真相在这里!

    12月11日,石家庄朋友圈、微信群被一段10秒的视频刷屏,据说视频内容是“在机场发生的事故”,转发人还声称:“视频中的男孩是事故中唯一的幸存者,让看到视频的网友帮忙联系家属……”

    网友聊天记录截图

    网友聊天记录截图

    期间有网友询问小编事件的真实性。通过网上搜索,小编找到了关于此事的官方报道……

    事情真相在这里!

    12月10日21:47,吉林电视台都市频道《守望都市》官方微博发布一条消息:扩散 吉A59D15发生交通事故(位置:榆树市弓棚镇长山道口),车上好几个人伤势都非常严重,孩子说父亲叫刘翔宇(音)帮忙扩散寻找家人。12月10日22:17,再次发微博家属已找到,孩子正在接受治疗。

    微博截图

    孩子在医院接受治疗

    据吉林榆树市交警大队消息。12月10日晚6点多,榆树市五通公路高台子道口处,发生一起车祸。车上三名大人、一名小孩,其中2死2伤,初步了解是车撞路边大树。

    如上所述这事儿发生在吉林,不在河北!

    现在网络很发达,足不出户就能知晓天下事。但同时,谣言也容易滋生,在此提醒广大网友,在转发消息前请先确认内容的真实性,以免让谣言利用了您的善心。

    来源:综合自吉林电视台都市频道、辛集拍客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