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网络辟谣平台头条
  • 分享
  • 云南一男子微信群辱骂民警,已被行拘!

    来源:河北网信管理执法 2019-03-21 18:31:19
    语音播报

    云南一男子微信群辱骂民警,已被行拘!

    近日,在云南通海县,一男子在微信群里扬言要杀交警,所发言辞、表情很是猖狂,次日该男子被公安机关抓获。

    3月18日下午,在拥有193名微友的“通海装修交流群”的微信群里,一条“群里有没有交警队上班的,或者亲戚上班的,我要开始杀人了”的信息在群里炸开了锅,发信息的微友群昵称为“开始杀通海交警队”。

    多名群友先后劝该微友“低调点,改回名字,影响不好,小心被治安管理处治罪”等提醒,但该微友完全没有当回事,不但不改不删信息,反倒回复“是不是想死”、“过来这边、砍人克”等文字信息,配有“我很牛的”字样的表情,言辞很是猖狂。

    很快,这名微友被微信举报,通海县公安局组织警力,及时进行研判,迅速确定嫌疑人身份,并于19日上午将其抓获。

    经查,嫌疑人高某某为红河州元阳县人,3月17日晚高某某因涉嫌酒驾,于18日被通海县交警大队给予罚款2000元、扣12分、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19日,高某某因被处罚心中不快,喝了酒以后在微信群散播要杀人的言论。“我昨天喝了点酒,改了(昵称),说了杀通海交警队,我是随便说说。当时我(想)不怕嘛,这次我懂了,以后要好好的做人了。”被抓后高某某说。

    目前,高某某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通海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警提醒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

    每个网民都要对自己网络上的言行负责

    请大家依法、文明上网!

    来源:云南网警巡查执法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