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全民大“真”探——辟谣进高校主题活动16日走进河北地质大学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16 22:05:29
语音播报

全民大“真”探——辟谣进高校主题活动16日走进河北地质大学

河北新闻网9月16日讯(杨帆)由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共青团河北省委主办,河北地质大学、河北新闻网承办的全民大“真”探——辟谣进高校主题活动今天在河北地质大学举行。

图为摆放在河北地质大学校内的宣传展板

本次主题活动通过科普展板、宣传册、倡议书、专题讲座等多种方式,在高校筑起一道抵制网络谣言,防范网络风险的“防火墙”。

在活动现场,来自河北子辰律师事务所律师周文龙为现场的学生讲解了传谣造谣的严重后果和应负的法律责任、“校园贷”的危害及常见形式等内容,来自河北地质大学的近200名师生现场聆听讲座。

图为河北子辰律师事务所律师周文龙讲解如何防止“校园贷”问题。

接下来,本次活动还将走进河北农业大学等高校,以喜闻乐见的形式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全面提高大学生对网络谣言的识别力和免疫力,共建清朗网络空间。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网络谣言必须被严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