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 分享
  • 顺平县供电公司:启动有序用电预案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7-17 16:57:00
    语音播报

    顺平县供电公司:启动有序用电预案

    进入7月份以来,持续高温天气,顺平县用电负荷创下新高。随着用电负荷持续走高,部分变电站已经出现重载甚至满载情况,电力供应紧张。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紧急启动有序用电预案,按照上级部门下达用电指标控制用电,保障正常的供用电秩序,确保电网安全平稳运行。

    该公司严格按照“有保有限、区别对待”的原则和有序用电管理制度及工作流程,优先确保城乡人民生活用电,优先确保医院、交通枢纽等重要单位可靠用电;主要加大对高能耗企业的限电措施,组织塑料加工、造纸、化纤等大中工业用户、高耗能、高危等企业错峰避峰用电,必要时刻对各线路,特别是负荷较大的线路进行拉闸限电,尽最大努力保障居民生活电力供应;大力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呼吁人们合理使用生活电器,将空调温度调高两度,节约用电。

    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迅速组织力量对有序用电方案执行情况进行检查,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武楠)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