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行风建设
  • 分享
  •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积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7-19 17:25:54
    语音播报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积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7月份以来,唐县持续出现高温天气,据气象资料显示,未来一周,该县仍将是高温天气,最高气温将达36℃以上。为切实做好高温天气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积极部署,多措并举积极应对高温天气。

    为了做好夏季高温期间的安全生产、劳动保护和防暑降温工作,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把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摆到重要位置来抓,维护广大员工在劳动生产中的安全与健康,确保企业生产经营活动的顺利进行。一是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局域网、OA信息提醒等形式,向员工宣传防暑降温和劳动安全防护的有关知识,加强对员工自我防护意识的教育,增强员工抵御酷暑的能力;二是抓好劳动保护用品的配备、使用和管理,为职工配备劳动保护用品是安全生产的需要,按照不同工种、不同劳动条件发放不同的劳动防护用品,各供电所、生产一线班组都配置医药箱配置配齐防暑降温药品,并充分利用降温设备、设施为职工创造良好的工作、休息环境,让员工有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三是合理安排作业时间。采取“早、晚工作、中午适当休息”的工作方式,尽量避开中午高温时段作业,保证一线人员充分休息,严防高温中暑,提高工作效率。

    该公司还对烈日下坚守在一线的施工人员进行高温慰问。慰问小组每到一处都与一线员工进行亲切交流,仔细询问工作人员的身体状况和工作情况,关心提醒工作人员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注意劳逸结合,并为工作人员送上降温慰问品,切实把清凉“送”给每一位一线人员。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