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电网建设
  • 分享
  • 国网赵县供电公司“三贴近”做好优质服务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8-03 16:42:44
    语音播报

    国网赵县供电公司“三贴近”做好优质服务工作

    随着天气持续升温,为最大限度满足客户安全可靠用电需求,8月2日,国网赵县供电公司组织员工主动上门对客户进行走访,详细了解企业用电情况,并努力在距离、方式、内容和情感上贴近用户、服务客户,全力提升服务水平,确保客户供用电设施安全。

    距离上贴近。不定期组织开展送服务进企业活动,“零距离”了解客户用电负荷情况,掌握生产经营状况,实行“一对一”跟踪服务,及时征询客户的需求,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

    方式上贴近。积极开展“一站式”全程服务活动,突出服务主动性和延伸性。在办理业务时主动热情,表达出对客户的友情和关爱,用热情的服务、真情的问候,让客户感受到亲切和温暖。及时解决客户遇到的用电难题,以实际行动践行“你用电 我用心”的服务理念。

    情感上贴近。加强与客户的沟通交流,着力为客户解疑释惑。及时改进与完善工作中的不足之处,主动为客户提供不间断的电力服务,拉近与客户的距离,让客户切身感受到优质、方便、规范、真诚服务的内涵所在。(高云峰)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