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安全生产
  • 分享
  •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零距离服务重点工程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8-09 11:17:19
    语音播报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零距离服务重点工程

    8月5日,武安市气温高达摄氏36度,在邢合公路马家庄乡段,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忙着从车上卸电杆,为架线施工做准备。这是该公司配合武安市邢合邢界公路拆迁项目,开展电力线路改迁的一个缩影。

    邢合邢界公路拆迁项目是武安市一项重点工程,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该项目,专门召开了多部门专题会议,协调工程进展。

    为了确保邢合邢界公路工程项目顺利进行,武安市供电公司紧紧围绕项目安排部署,迅速召开专题会,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全力以赴,对影响修路的电力线路立即进行拆迁整改,确保公路工程能够正常开展。

    施工期间,广大供电人员克服高温酷暑等一切不利因素,加班加点,开展线路切改,为邢合邢界公路工程项目顺利完工做出应有的贡献。(陈四海)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