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 分享
  •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开展党员信息核查专项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8-10 09:23:48
    语音播报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开展党员信息核查专项工作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深入过程中,为进一步摸清各党支部党建工作底数,8月10日以来,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全面开展党员信息核查专项工作,为党建工作精准管理打下基础。

    据了解,此次党员基本信息核查工作内容包括政治面貌、入党时间、转正时间、所属党支部,以及联络信息和基本信息等。按照实事求是的原则,对党员信息核实过程中发现的与信息系统不一致、与实际信息不符的问题,逐一核实,认真审核,及时修正完善,最后经党员本人和党支部书记签字,统一填写《党员信息采集表》。此次党员信息核查工作与规范党员党费管理相结合,以信息核查促党费收缴。对档案不齐、信息不全者,及时与县委组织部、县直机关工委党员系统数据进行比照核对,及时将准确、完整的党员材料录入党员管理信息系统。现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李丽芬 裴京芳)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