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 分享
  •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干部举行《准则》《条例》知识考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8-10 09:24:26
    语音播报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干部举行《准则》《条例》知识考试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贯彻,8月9日,按照宁晋县委组织部通知要求,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组织208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准则》、《条例》集中考试。

    该公司党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开展,严肃认真地参与《准则》、《条例》的学习考试,对《准则》、《条例》内容要真正学透弄懂,要立足各自工作岗位,自觉增强党纪党规意识,做守纪律、讲规矩、廉洁自律的模范,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牢记纪律,守住底线,自觉同“微腐败”现象做斗争,使全面从严治党、依法治企要求贯彻到公司工作的各个层面和所有环节。此次考试,公司本部各党支部党员在公司会议室进行集中考试,各供电所党支部组织党员于统一时间分别在各供电所进行。考试结束后,试卷统一报送到公司党群工作部。考试期间,公司主考场和各分考场秩序井然,考试始终在严肃认真的氛围中进行。考试结束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此次考试进一步加深了对《准则》和《条例》的理解,对做好本职工作更加明确了标准,增强了信心和决心。(李丽芬 裴京芳)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