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电网建设
  • 分享
  • 顺平县供电公司:主题党日促提升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12 10:59:07
    语音播报

    顺平县供电公司:主题党日促提升

    “今天主题党日的主要内容是学习国网、省市公司最近印发的系列党建规章制度和文件精神,对照党支部‘体检’工作方案,认真自查,找出不足,制定整改措施……”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主题党日如期开展。

    按照市公司党委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工作安排,该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召开党委会议进行安排,明确时间和活动内容,要求所辖11个基层党支部于9月8日同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以党支部为活动单位,主题鲜明,内容充实。各基层党支部积极组织学习,查找存在的问题,并通过召开党员大会的形式集中分析讨论,对查找的问题集体会诊,制定措施,确保整改提高。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带头示范,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基层党支部主题党日,与普通党员共同学习,共同分析查找问题,营造了良好的活动氛围。(胡红娟)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