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电网建设
  • 分享
  • 顺平县供电公司:自查自纠反违章 安全活动强管控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12 10:59:40
    语音播报

    顺平县供电公司:自查自纠反违章 安全活动强管控

    9月11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集中开展了以“违章自查自纠”为主题的集中安全日活动。

    此次活动,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了《安全生产反违章简报》及近期下发的《2017年上半年安全生产违章分析报告》,动员全体人员集中精力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安全生产工作中,层层强化安全责任落实,认真部署各项防控措施,结合秋检预试、基建施工、十九大保电等工作,深入分析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认真剖析自身在工作中存在问题,深刻挖掘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和可能产生的严重后果,并制定针对性的防范、控制措施;规范现场作业行为,提升事故防范能力。

    集中安全日活动拉开了为期一周的安全警示教育周活动的序幕。通过开展集中安全日、典型事故案例剖析、观看安全教育片等活动进一步提升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水平,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全力做好秋季安全生产工作,圆满完成十九大保电任务。(臧文茜)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