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行风建设
  • 分享
  •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三个注重”发挥工会作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12 15:26:20
    语音播报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三个注重”发挥工会作用

    为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在上级工会组织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三个注重”开展工会工作。一是注重政治思想引领,公司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化“两学一做”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强化干部员工政治意识,加快工会工作理论化、知识化、专业化进程;二是注重职工素质提升,不断加强员工队伍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教育,积极推进职工队伍素质提升。开展全员读书系列活动,引导职工不断提升素质,爱岗敬业,为企业发展献计献策;三是注重企业文化建设,以阵地建设为着力点,开展职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通过这些平台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缓解了工作压力,凝聚了员工人心。

    该公司工会充分发挥职工群众的聪明才智,不断提升职工队伍素质,以创新工作作为努力的着力点,把全体职工的思想凝聚到企业发展大局上,为企业发展献计献策。(杜秀青)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