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行风建设
  • 分享
  •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多举措应对“秋老虎”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12 15:27:54
    语音播报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多举措应对“秋老虎”

    9月初,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针对当前供电形势,多措并举应对“秋老虎”,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

    入秋以来,高温晴热天气持续,该公司对迎峰度夏以来的各项工作进行梳理,查漏补缺,全面加强电网监控,严密监视电网负荷变化,及时调整、优化电网方式,最大限度提高电网供电能力;密切监视高温天气变化,并根据天气变化情况做出高温、高负荷天气的预报预警;开展线路设备消缺和电力通道清障整治活动,重点对前期高温天气出现的线路设备故障进行全部消缺,缩短设备巡视周期,增加设备特巡次数,加大红外测温等技术监测力度,及时消除设备隐患,确保设备健康运行;加强应急抢修工作,抢修人员24小时值班待命,对客户集中反映的故障报修等工单加快处置,重点督办;注重加强与大客户的沟通,引导大工业客户合理避峰、错峰;严格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及时汇报电网异常情况和重大事件,确保可靠供电。(杜秀青)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