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行风建设
  • 分享
  •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开展设备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12 15:48:31
    语音播报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开展设备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为贯彻落实国家电网公司及省市公司关于党的十九大供电保障的工作部署,确保党的十九大期间设备安全运行,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自9月8日-10月10日,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输变配电设备专项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该公司制定了《关于开展十九大保电输变配电设备专项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方案》,明确了具体工作目标和排查重点。将配网架空线路、变台、柱上开关、电缆线路、电缆通道等一并列入排查范围。及时了解配网线路及变台运行负荷情况,加强巡检和测温。对开闭所等配网设备,开展一次红外检测,重点检查刀闸、熔断器引线连接部位、避雷器内部过热缺陷。对10千伏配电室、开闭所运行状况进行全面检查。检查配电室防漏雨、防潮、防进水、防小动物措施落实情况,及时消除房屋漏雨和配电室进水隐患,检查开关柜门及电缆孔洞封堵情况,采取有效措施防止小动物进入。重点检查线下树障、违章建筑、市政建设等外部施工点,开展高危及重要用户、重要场所的供电线路隐患、缺陷治理,全力保障电力可靠供应。(李丽芬 陈士钊)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