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行风建设
  • 分享
  •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大陆村供电所开展雨后巡查消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12 16:27:11
    语音播报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大陆村供电所开展雨后巡查消缺

    8月27日,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大陆村供电所,组织精干力量,集中开展“巡查、清除、检修”雨后巡查消缺,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该所由各线路专责负责,深入开展雨后线路、设备巡视消缺工作。对所辖供电线路及配电设施进行逐一检查,对跨越公路地段的线路及杆塔进行重点巡视,发现隐患,及时消缺,防止断杆倒塔事故的发生。对辖区内输配变设备、重点企业及大客户的供电线路设施,开展全面巡视,发现安全隐患立即处理或督促消缺。对线路、设备防雷电装置开展检测,检测接地电阻,更换不合格接地线,做好供电设备避雷器等保护设施的维护、预试。对配电设备老化、存在运行风险的配电变压器做好相关记录并及时做好防范措施。加强对线路通道的清理,积极做好村民的宣传解释和沟通工作,确保清除树障到位,确保了线路设备可靠运行。(李丽芬 裴京芳 张智诚)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