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行风建设
  • 分享
  •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开展合同合规性管理培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12 16:27:49
    语音播报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开展合同合规性管理培训

    为更好地开展合同合规性管理工作,推进各专业合同文本及流转过程规范化管理,8月23-24日,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组织举办了合同合规性管理培训班,该公司各部室合同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从经济法律系统业务应用及常见问题处理、国家电网公司合同审核管理细则、合同签订监测方法及要求、合同管理人员合同起草及流转测试、合同起草及流转中遇到的常见问题答疑等5个方面展开。该公司办公室合同管理负责人为参培人员详细讲解并现场演示了合同管理相关文件制度及经济法律业务流程。

    通过培训,解决了合同管理中实际遇到的疑问和工作难点,进一步提高了合同管理人员法律素养和合同管理水平,对稳步推进公司依法治企步伐,防范合同管理风险将起到积极的作用。(李丽芬 陈士钊)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