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行风建设
  • 分享
  •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加强绩效管理促管理升级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12 16:28:24
    语音播报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加强绩效管理促管理升级

    8月下旬,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人力资源部组织各单位对绩效合约进行了报送整合,使该公司绩效管理系统得到进一步完善。

    按照省市公司的部署,该公司全面推行绩效目标管理体系,逐步建成目标导引、过程控制和绩效评价的常态管理机制。将安全管理、经营管理、营销服务、电网建设、运维检修等业务模块,分别制定指标和工作目标管理体系,从公司、部室、专业等三个层面进行有效管控。坚持根据各阶段业务工作重点,对各项工作加强督导,及时分析梳理,并结合省市公司业绩考核结果及月度计划完成情况、重点工作部署完成情况和综合评价结果,每月兑现考核,奖优罚劣。有效激发调动了全员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确保了公司各项节点工作的圆满完成。(李丽芬 裴京芳)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