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节能环保
  • 分享
  •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多元化培训塑建复合型员工队伍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14 15:04:22
    语音播报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多元化培训塑建复合型员工队伍

    为适应“全能型”供电所对员工队伍的素质需求,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在“全能型”乡镇供电所建设工作中,采取专家领学、专业促学、所内互学等多种形式,对供电所员工开展“自助式”、“套餐式”、“点对点”等针对性培训,全力打造“全能型、复合型”员工队伍。

    该公司还在作业现场开通业务培训“微课堂”,利用休息间隙组织作业人员“现场问题课堂解决”,结合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深入学贯业务理论知识。根据各班组工作特点和实际情况,为班组配备专业书籍,鼓励员工业务自学。创新开展“全员培训师”和“百家讲坛”,人人登台当讲师,老师傅授老经验,新员工讲新技术,取长补短,互通有无,共同学习,共同进步,供电所员工很快进入“全能型”角色,迅速成长为能独当一面的技术服务“多面手”。今年以来,共开展集中培训3次,班组针对性培训20余次,员工综合素质大幅提升。(李继东 杜彦红)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