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安全生产
  • 分享
  •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加强线下施工安全宣传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14 15:14:14
    语音播报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加强线下施工安全宣传

    “再往前来一点,再抬高一下……”8月24日,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郭强和杨建兵,正在武安市旅游专线道路施工地段与110千伏午陶线属地化供电线路交叉跨越线下醒目位置,安装线下施工安全宣传栏。

    当前,武安市旅游专线正在紧张建设中,武安市供电公司为了确保旅游专线附近属地化供电线路正常运行,组织相关人员在各属地化供电线路与旅游专线邻近和交叉施工地段安装线下施工安全宣传栏,内容重点说明电力设施保护、各级电压距建筑物、施工机械的安全距离,并附有施工事故警示教育图片。内容简单明了,深入浅出,时刻提醒道路施工人员,珍爱生命,安全施工。

    据悉,目前该公司已在旅游专线施工路段安装安全宣传栏5面,警示标示牌10只,为安全施工和可靠供电打下了坚实基础。(李荣政)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