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安全生产
  • 分享
  • 武安市召开电网建设协调推进会提速项目建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14 15:15:34
    语音播报

    武安市召开电网建设协调推进会提速项目建设

    近日,武安市政府组织召开武安市电网建设协调推进会,研究解决武安市近期电网建设项目及工作推进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督办项目进度,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由武安市政府副秘书长石书军主持,武安市政府副市长王清龙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武安市发展改革局、国土资源局、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水利局、武安镇等地方相关职能部门、乡镇主要负责人及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相关领导,共计19家单位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武安市2017年下半年电网建设工作汇报,明确了近期电网建设项目及工作任务清单,就影响电网建设进度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督办和协调。

    今年以来,武安市加快转型升级、绿色崛起步伐,一批重点项目急需用电,对电力供应带来新的挑战。为满足武安市持续增长的电力负荷需求,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科学谋划全市电网建设,积极争取省、市公司支持,促成一大批电网建设项目在武安市落地。2017年,已开工建设的项目有涉武500千伏、洺湖110千伏、鑫汇110千伏输变电工程以及洺湖新区线路迁改等新建、改造输电线路工程。计划开工新建(七步沟)东太行35千伏输变电工程,永和变电站扩建,高壁变电站切改等工程。为确保电网建设项目顺利开展,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积极向市政府主管领导汇报情况,赢得市政府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专题组织召开了这次会议。

    此次会议赢得相关政府部门的充分理解和积极配合,与会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将大力支持和配合电网建设工作,为武安市的电网建设开通“绿色通道”,加快审批手续,特事特办,全力为武安电网建设护航。

    据悉,多年来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坚持把加强电网建设作为提高供电能力的有力抓手,在加强电网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积极谋求地方政府支持,将电网规划纳入地方国民经济规划,政企联动开辟了一条条电网绿色通道,有效攻克了一项项电网建设难题,有力推动了武安境内各级电网协调发展,为推动武安市深化“二次创业”、加快转型升级、绿色崛起,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经济强市、美丽武安做出了积极贡献。(杜彦红)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