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电网建设
  • 分享
  •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走访客户优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14 15:39:37
    语音播报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走访客户优服务

    近日,国网威县供电公司组织专门人员前往大客户厂区,现场了解用电需求,解决用电难题,积极探索产能过剩、市场疲软,企业生产经营困难的应对措施,为企业共谋发展促双赢。

    本着进一步加强与大客户的沟通交流,加强供用电双方的协作配合,提升大客户的供电服务水平。走访中,该公司工作人员仔细了解客户当前的生产用电情况和需求,征求对供电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并现场实际解决客户用电难题。

    该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此次专程上门走访的目的主要是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听取意见和建议,将本着最大的诚意,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做好供电服务工作,将危机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点,促进客户和供电企业的稳定发展,实现供用电双方的合作共赢。(谷印尚)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