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电网建设
  • 分享
  •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团委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21 14:51:14
    语音播报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团委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为帮助广大群众更好地了解、感知身边的网络安全风险,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技能,保障用户的合法权益及国家利益,9月19日上午,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大润发购物广场门前开展了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发放网络安全知识手册550册、宣传彩页600张,悬挂横幅1条,展出宣传展板4面,有效的扩大了网络安全宣传覆盖面,发动和引导广大网民积极参与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加强个人信息保护,提升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共同维护网络安全,使网络安全意识深入人心。在开展网络安全宣传的同时,为了进一步宣传电力系统推出的一些列便民服务措施,志愿者们还对掌上电力APP、95598互动网站、电e宝等多种互联网服务软件进行了宣传普及,为电力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电力服务。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网民对网络安全知识的了解,增强了全社会对网络风险的防范意识,不断推动依法治网、依法办网、依法上网深入人心,并将优质的电力服务送到广大网民身边,青年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展示了国网青年员工的风采。(高崇远)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