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行风建设
  • 分享
  • 国网灵寿县供电公司开展供电所廉政宣讲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25 11:10:09
    语音播报

    国网灵寿县供电公司开展供电所廉政宣讲

    为落实省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岗位廉洁从业教育,不断提高供电所员工廉洁从业意识,8月23日至9月21日,国网灵寿县供电公司纪委陆续走进公司13个乡镇供电所,组织供电所员工开展了廉政宣讲活动。

    特聘宣讲师结合供电企业特点,重点对30项禁令和10项要求进行了全面讲解,并通过一个个鲜活的反面教材案例,警示供电所员工要明确工作职责,认清岗位廉洁风险,严把“关口”,坚守“底线”。供电所员工就廉洁从业课题积极讨论,谈了各自的认识,纷纷表示要提高廉洁意识,严以修身,严以律己,做一名清正廉洁的供电职工。

    各供电所共有460多人参加了移动课堂式的宣讲活动,实现了针对一线员工宣传教育的“全覆盖”。(单文忠 郝龙辰)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