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行风建设
  • 分享
  •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开展“致职工家属一封信”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25 11:13:27
    语音播报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开展“致职工家属一封信”活动

    2017年秋检试验工作已全面启动,为进一步营造和谐稳定的安全生产氛围,构筑职工、家庭、企业三位一体的安全管理格局,近日,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开展亲情嘱托保安全“致职工家属一封信”活动,倡导职工家属做公司职工的安全监督员,引导职工遵守安全规章制度,提高职工安全意识。

    为了保证活动效果,该公司组织各单位按要求开展一次“致家属一封信”活动,结合实际起到警示监督作用。将“致职工家属一封信”送交职工家属手中,通过书信向职工家属介绍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违章作业的危险性,让每名家属成为员工遵守《安规》的监督员,让每个家庭成为一个安全培训的课堂,形成公司、家庭、职工共保安全合力。同时,该公司广泛宣传,强化职工安全教育,用亲情助力安全,落实公司各项安全规章制度,珍惜生命,杜绝违章,做到“不伤害自己、不伤害他人、不被他人伤害”。

    目前,该公司已向职工家属发放“一封信”468份,进一步提高了公司职工安全意识,确保了安全生产局面。(张一鸣、范振华)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