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行风建设
  • 分享
  •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营销部:凝心聚力 拔河比赛取得好成绩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0-09 10:08:44
    语音播报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营销部:凝心聚力 拔河比赛取得好成绩

    9月28日下午,随着裁判的一声响哨,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在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大院拉开序幕。参加比赛的有公司各部室、各供电所、光大分公司组成的30支队伍,共200多名选手。该公司营销部非常重视,部门负责人亲自带队,挑选了男女精兵强将,大家团结一致,为此次比赛做好了充分准备。

    比赛开始了,现场一片热火朝天,营销队伍上场了,男队、女队队员们一个个撸起袖子,铆足了劲拼命紧握绳子,脚使劲蹬地,身体向后倾,只见绳中间的红绸带一回儿向东移动,一会儿向西移动,比赛队伍移过来又移过去,考验着队员们的大局意识、协作精神和毅力。啦啦队在一旁助阵加油,齐声呐喊,恨不得抓起绳子跟队员一起努力!终于营销部男队获胜成功进入第二轮比赛,营销部女队巾帼不让须眉,也成功进入了第二轮比赛。

    比赛场上一片沸腾,场面紧张激烈,营销部女队更是气场十足,大家抱着必胜的决心,齐心协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又连连获胜,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此次活动,增强了企业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比赛不仅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各队的团队实力。比赛如同工作,发扬了大家敢打敢拼,不服输的精神。(王丽莉)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