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电暖人心
  • 分享
  •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强化“反窃电”管理保障良好用电秩序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0-10 11:26:21
    语音播报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强化“反窃电”管理保障良好用电秩序

    为有效打击偷窃电行为,保障良好用电秩序,维护企业合法利益。国网威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反窃电、促降损、强管理”专项行动,重点对用电量同期变化较大的一般工商业用户、农业生产用户、长期零度用户进行排查清理。

    该公司抽调用电检查班业务骨干,成立反窃电现场检查小组,由技术能力较强的专业人员带队进行现场检查。营销人员在充分摸排和调研的基础上,确定了重点检查区域的高压用户。各小组对客户用电安全管理工作、现场用电、计量装置运行、违章窃电行为等开展详细检查。同时,针对对专项活动中暴露出来的问题分类汇总分析,在逐条落实整改措施的同时,总结窃电规律,加强培训,提高技术上防窃电、管理上遏制窃电的综合能力。并通过讨论,进一步完善制度,规范工作行为,窃电违法行为得到有效遏制,维护了企业合法权益。(谷印尚)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