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 分享
  •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双节”期间保供电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0-13 09:01:13
    语音播报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双节”期间保供电工作

    10月9日,从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调控分中心获悉,“双节”期间电网运行平稳,公司顺利完成了“双节”保电任务。

    为确保“双节”期间安全稳定优质服务工作,该公司制定了保电方案和应急预案,成立了保电领导小组。节前,加强了对供电设备、输配电线路的全面巡查和消缺工作,确保电网设备健康运行。加强“双节”期间常态化管理和优质服务,全面落实“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确保“双节”期间优质服务零投诉。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实行领导带班制度,保持信息畅通,执行值班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确保应对突发事件最快时间得到妥善解决。加强舆情监控,安排专人负责舆情监测,严格执行日报告制度,确保出现舆情事件能及时处理。(卢志峰)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