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电网建设
  • 分享
  •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 “两抓一跟踪”保电网平稳运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02 11:53:21
    语音播报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 “两抓一跟踪”保电网平稳运行

    为确保全县电网及设备安全度冬,圆满完成迎峰度冬保电任务。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坚持推行“两抓一跟踪”要求,严格落实巡查要求,时刻关注设备运行状况,确保配电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首先抓好室内设备检查巡视,做好主变压器保护装置、安控装置、母差保护、备自投、直流系统等重点设备的检查巡视,确保设备工况良好、通道正常、功能正常,保护压板的投退正确;其次抓好室外设备的巡视检查,对主变、对重负荷及重要设备开展有针对性的巡视和红外测温,并重点巡查户外设备的防雪、防冻、密封情况,做好各个变电站的巡视计划安排,分时段、划区域进行,确保巡视不走过场、不留死角;三是对发现的缺陷、隐患加强闭环管理,对不能及时消除的缺陷进行跟踪巡视,确保迎峰度冬期间电网及设备安全稳定运行。(谷印尚)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