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新闻区
  • 分享
  •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开展“12.4”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06 09:25:43
    语音播报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开展“12.4”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进全县法制宣传教育深入开展,根据县法制宣传办公室的要求,由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办公室组织,安监部、运检部、营销部等相关单位人员配合,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当天,该公司在县城繁华地段设立宣传点,利用广播、发放宣传单等形式进行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宣传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河北省电力条例》、《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安全用电常识》等宣传资料,并向广大群众积极宣传反窃电、电力设施保护等知识,提高用户的法制意识,营造全社会关注电力事业发展,遵守电力法规的良好氛围。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600余份,悬挂宣传标语1条,出动宣传车5台次,接受用电咨询60余人次。

    今后,该公司将进一步深化电力法制教育,开展进乡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机关活动,扩大法制宣传的覆盖面,掀起新的一轮普法高潮。(赵江波)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