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电网建设
  • 分享
  •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人工催费”升级“智能催费”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07 10:00:53
    语音播报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人工催费”升级“智能催费”

    近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积极开展“远程费控”的宣传、推广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在远程费控的推广过程中,为防止欠费停电、复电不及时造成客户用电问题,导致客户不满意甚至投诉,该公司统筹安排,一是履行好告知义务,组织人员分区进行推广,深入客户家中发放宣传资料,签订费控协议,并做好客户咨询和宣传工作;二是进一步落实台区经理制,提升优质服务,要求台区经理须到现场为客户答疑解惑,收集核实客户信息,同步向客户介绍和推广线上缴费,多渠道获取修正客户联系信息,确保短信发送及时到位。三是做好“远程费控”应用统计工作,及时了解客户反馈和意见,人性化选择费控欠费停电时间,确保停电举措仅作为缴费提醒,减少因执行费控给客户带来的不便,避免发生投诉事件。

    通过“远程费控”的推广,该公司将“人工催费”逐渐升级为“智能催费”,一方面减轻了催费人员的工作压力,另一方面又提高了工作效率,确保电费尽快回收,彻底开辟了电费催缴的新时代,为推进“全能型”供电所建设奠定了基础。(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