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新闻区
  • 分享
  •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国际志愿者日开展安全用电进校园、进企业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07 10:48:22
    语音播报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国际志愿者日开展安全用电进校园、进企业活动

    “风筝随风漫天舞、莫要碰线出事故”12月5日,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志愿者走进宁晋县第六实验小学一年级(4)班,给小学生送去了安全用电常识。

    该公司配合宁晋县安委会,积极开展了安全进校园、进企业活动。工作人员深入学校,为师生讲解安全用电知识,通过通俗易懂的介绍、漫画讲解、趣味问答等环节向同学们讲解了安全用电常识和电的相关知识,传授了家庭用电安全、节约用电、电力设施保护等知识,让孩子们了解安全用电的相关常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该小学曹校长说,“开展这样的活动真是太好了!感谢你们的耐心讲解!安全用电必须从小做起!欢迎你们常来!”从学校出来后,志愿者们赶到了童泰婴幼儿服饰有限公司。在该企业,志愿者们认真讲解安全用电常识,帮助企业检查用电设施,与大家交流互动。

    此次活动共发放《中小学生电力安全教育读本》、《安全用电知识画册》、《电力设施保护画册》等5种宣传材料,2000余份。(通讯员李丽芬 陈士钊)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