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 分享
  •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特事特办“暖”民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07 16:32:20
    语音播报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特事特办“暖”民心

    12月4日10时28分,随着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35千伏大同变电站10千伏里店Ⅰ、Ⅱ线线路新建工程正式投入运行,武安市大同镇王里店、新里店等四个村的广大工农业客户今冬用电更有保证。

    据了解,武安市大同镇王里店、新里店、张里店、贾里店四个行政村现有居民1300余户,村工业主要为铸造业。近几年随着环境治理,这几个村的铸造企业纷纷转型升级,导致用电负荷猛增,使原有电源10千伏大同035里店线远远不能满足群众生活及工农业用电需求。线路重过载、业扩受限成了附近四个村的一块心病。了解这一情况后,武安市供电公司以服务经济民生发展为已任,立即组织人员进行现场勘察,并结合当地实际用电需求,决定新建35千伏大同变电站10千伏里店Ⅰ、Ⅱ线路工程,完善区域网络结构、缩短供电半径、降低线损率、提高供电可靠性。

    施工中,该公司运维部、大同供电所、光大公司等多部门通力协作,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不利因素,按高标准规划设计,投资210余万元,新建10千伏线路长10.55公里,敷设高压电缆420米。通过改造,四个村的群众及广大工业客户用上了放心电。(陈四海)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