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电暖人心
  • 分享
  •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多举措强化电力设施保护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23 14:33:31
    语音播报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多举措强化电力设施保护

    为加强电力设施保护,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强化电力设施保护工作,积极构筑电力设施保护网,保障电力线路可靠稳定运行。

    一是成立特巡小分队,在日常线路巡视的基础上加大特巡力度,不定期开展巡视,随时掌握线路的运行状况,确保及时发现影响线路安全的隐患;二是开展线路清理专项整治工作,对线路走廊通道逐一进行安全排查,针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三是根据输电线路实际状况制作各类警示标志和警示语进行悬挂、埋设,提醒群众防患于未然;四是加大电力设施保护等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发动员工深入各村种植户,发放安全告示书及电力设施保护工作法律法规文件,宣传人、树、线安全重要性,争取群众理解支持;五是对于电力线路走廊内树障清理、树根树苗要及时清理。对没有进行移栽的,主动与户主联系清理。(范振华 张一鸣)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