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电暖人心
  • 分享
  •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筑牢基础度寒冬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23 14:34:09
    语音播报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筑牢基础度寒冬

    随着气候气温的逐渐下降,迎来了冬季用电高峰期,为提高电网设备抵御冬季恶劣天气的能力,近日,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对电网再次启动“巡诊”,确保电网安全稳定顺利迎峰度冬。

    在“巡诊”工作中,采取线路设备明确分工、责任到人;缺陷隐患三“及时”;缺陷隐患消除合理安排,即通过结合停电计划有序开展,提高消缺质量,杜绝反复停电消缺情况发生的方式有序进行。

    除此之外,全面做好“迎峰度冬”电网风险分析,对配电线路及设备负荷情况进行分析,并对电网负荷进行预测,同时制定线路及台区负荷的优化方案;进一步完善并熟悉事故处理预案、电网迎峰度冬方案等,确保在事故发生后,能在最短时间内恢复电力供应;做好电力设施保护、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工作,全力确保冬季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李宏亮 张一鸣)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