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电暖人心
  • 分享
  •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安全教育培训常抓不懈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23 14:36:05
    语音播报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安全教育培训常抓不懈

    近日,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组织举办安全技术培训活动,积极为“三种人”、安全员、班组长进行安全教育“充电”。

    此次培训邀请安监专家进行授课,采用通俗易懂的实际案例,使教学在轻松愉快地氛围中进行,让员工迅速地掌握相关安全知识、岗位技能;采用以例说理的方式,使每个员工都能清楚地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什么,什么行为是安全生产明令禁止的,怎么才能确保安全生产长治久安。在培训中,授课专家讲解切入员工生活实际,认真分析了近年来人身触电事故的特点,加深员工对本岗位安全责任和安全行为的深刻理解,使员工安全意识不断得到深化。公司员工通过培训重新审视自己在安全方面的责任和义务,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的意识,为公司和谐健康发展铺筑了坚实的基石。(栾新朝 张一鸣)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