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电暖人心
  • 分享
  •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多管齐下打响年终电费回收战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23 14:37:20
    语音播报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多管齐下打响年终电费回收战

    临近年底,为顺利完成今年电费“双结零”任务,近日,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全面发起电费回收冲刺活动,多管齐下打响电费回收关键战。

    一是严格落实电费回收责任制。制定相应的风险防范措施,切实将电费回收工作分解到个人,实现电费管理工作的能控、在控;二是加强与重要客户和用电大户的沟通交流。主动上门解决客户用电问题,并根据客户生产经营情况,指导客户错峰用电,降低经营成本,缓解经营压力,确保电费按时结零;三是做好电费提醒、上门催费、停限电通知等服务工作,积极推广离柜交费手段,促进电费回收工作开展;四是加强电力法的宣传,提高客户缴费的自觉性,维护供电企业的合法权益,保证电费回收;五是加大抄核收各环节工作质量和服务质量的考核,坚决杜绝估抄、漏收、错收和因服务不到位引起的客户投诉事件发生。(栾新朝 张一鸣)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