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电暖人心
  • 分享
  •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光伏扶贫“直通车”初见成效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25 09:14:44
    语音播报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光伏扶贫“直通车”初见成效

    为确保光伏扶贫项目顺利开展,早日助力贫困群众脱贫出列,国网枣强供电公司靠前指挥,服务前移,加快开启光伏扶贫“直通车”,确保光伏扶贫客户早发电、早受益。 该公司成立以公司主要领导为组长、主管领导为副组长的推进小组,统筹协调安排光伏工作的各项事宜,每日对工程进展进行催办调度。营销部、供电所加强与政府部门、各乡镇和施工单位的沟通协调,以村为单位科学制定勘查计划和报装相关事项,紧密跟踪施工进度,按照完成一村、验收一村、并网手续办理一村的方式,集中统一进行光伏业务办理。开辟光伏发电受理绿色通道,开通业务受理电话专线,提高服务响应速度,对行动不便的特殊客户坚持服务前移,主动实行上门受理。在提升服务效率和质量的同时,严把光伏验收质量关,对发现的隐患及时下发隐患通知单,督促施工单位限期整改,并对整改情况进行复查合格后方可办理上网验收许可,确保了扶贫群众安全放心并网发电。

    截至目前,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共完成122个贫困村村集体的光伏并网工作,各村贫困户的光伏发电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冀洋)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