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电暖人心
  • 分享
  •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弘扬十九大法治精神激发绿色发展新能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25 09:15:38
    语音播报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弘扬十九大法治精神激发绿色发展新能量

    为进一步弘扬十九大法治精神,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提高用户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激发绿色、协调、共享的法治建设能量,近日,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了法制宣传活动。

    活动充分利用宣传挂图、彩页告知等方式传播学习党的十九大法治精神、电力法律法规及安全用电知识等相关内容,共发放法律宣传图册、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年历、反窃电举报流程单及节能运用措施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并针对电力设施保护及电能替代相关问题现场为30余名群众进行答疑。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群众充分认识了依法用电的重要性,提高了用户的电力法规意识和安全用电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知法守法、依法用电氛围,对整顿用电秩序,创建和谐电力奠定了基础。(杨晓辰)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