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电网建设
  • 分享
  •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强化培训 提高队伍整体素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25 10:09:10
    语音播报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强化培训 提高队伍整体素质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确定人才强企战略,以企业需求,职工需要为导向,以岗位培训为重点,大力倡导以学习型企业和知识型职工为内容的企业文化建设,制定规划和措施,全面提高职工队伍的综合技能素质。

    该公司按照“集中培训,按需施教,学以致用,自学为主”的要求,采取措施加强对职工的培训工作:一是定期组织全员培训师活动,公司领导检查各阶段培训师工作开展情况,明确培训工作目标和任务;二是充分利用全员培训师平台,根据各工种实际需要,采取授课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加强班组长和班组技术人员的培训工作,提高班组的管理水平;三是定期有针对性地组织生产人员进行安规学习考试,开展安全警示教育、事故案例学习等活动,增强员工遵章守纪意识,确保安全生产;四是完善人才激励制度,重视高级工以上技能人员的培养,支持低学历职工和重要岗位职工参加后续学历教育,确保专业技术人员每年能够参加继续教育。对在创新创效、科技进步等活动中取得突出成绩的职工进行表彰奖励,激发职工的工作热情和自主创新活力,提高公司队伍整体素质。(郑洁)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