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电网建设
  • 分享
  •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冬季检修强化责任落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25 10:14:50
    语音播报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冬季检修强化责任落实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以强化目标责任为抓手,有效增强了检修人员的责任意识,保证了冬季检修质量。

    一是制订方案,明确责任。该公司制订了详尽的《冬季检修实施方案》,按照公司领导包所、所长包线、职工包段的原则,将35千伏、10千伏等不同电压等级线路设备的检修任务,层层分配给了有关职能部室和基层供电所,并层层签订了安全责任状和质量保证书,进一步细化量化了目标责任。二是跟踪检查,健全记录。该公司有关职能部门按照《冬季检修实施方案》的责任分工,分组对检修单位和人员进行了全过程的监督和检查,逐杆、逐段、逐线的记录了检修日期和检修责任人及检修的基本情况,并让责任人在检修记录上签字认可。三是资料归档,责任追溯。该公司把《冬季检修实施方案》、安全责任状和质量保证书、检修记录等所有检修的文字资料一并归档保存,在下一次大检修之前如有事故发生,根据资料记载,按公司有关规定,对相关责任人层层进行责任追究。(郑洁)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