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电网建设
  • 分享
  •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五项措施反窃电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25 10:21:42
    语音播报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五项措施反窃电

    今年以来,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健全体系,创新举措,反窃电工作成效显著。该公司制定了《反窃电专项活动实施方案》,成立了反窃电专项活动领导小组。加大打防力度,采取自查和互查的方式,突出重点,强势推进。

    一是不定期宣传电力法规和安全用电常识,印制反窃电宣传材料向社会各界散发;二是建立健全大中用户的用电资料,动态跟踪调查企业用电量的变化,以便提高稽查的针对性;三是定期巡查用电容量较小的低压动力用户,发现电能表烧坏的立即督促营业部门更换,防止电量损失;四是对城区大企业实行重点监控,定期抄表,定期监控,堵住偷电漏洞;五是加大内部供用电管理人员的职业道德、工作纪律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思想教育力度,制定了《企业内部用电管理办法》等规章制度,杜绝职工利用工作之便参与用户窃电和利用更换电表之机为亲朋好友隐瞒电量,避免使企业蒙受经济损失。(郑洁)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