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电网建设
  • 分享
  •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深入农村确保冬季安全用电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25 10:24:05
    语音播报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深入农村确保冬季安全用电

    随着气温逐渐下降,冬季用电高峰即将到来。为保证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深入农村,全力做好迎峰度冬各项准备工作。

    近年来,农村经济的发展,家家户户都装上了空调、冰箱等日常家用电器,但随着家用电器越来越多,安全用电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大部分农民缺乏基本的用电常识,不知如何正确使用电器,出现危险时,也不知如何保护自己。为确保广大农民朋友安全、放心使用电器设备,该公司组织各供电所结合冬季季节用电特征,成立了安全用电服务小分队,深入农村,向客户多种形式宣传安全用电知识,提升群众安全用电技能,避免因操作不当而造成触电和火灾事故的发生,为其检查室内线路、电器安装、灌溉设备等,有效确保了农村的用电安全。(杨军)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