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电网建设
  • 分享
  •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优质服务工作细致到位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25 10:28:24
    语音播报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优质服务工作细致到位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采取多项举措促进优质服务工作的细致到位,为提高客户用电满意度和优质服务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一是组织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深入社区、园区、重要客户,对广大用电客户进行走访,消除用电设备安全隐患,将走访过程中收集到意见和建议进行汇总,认真梳理,制定解决方案,落实整改时间,明确责任人。二是对客户服务中心及各供电所营业厅工作人员进行礼仪、电价、业扩报装、供电服务承诺以及文明用语等方面的集中培训,同时把一些素质高的人员充实到服务一线中去。三是加强抢修队伍的技术比武,组织抢修实战演习,落实抢修装备,提高抢修工作的效率。四是着力加强配网运维管理,控制计划停电、杜绝临时停电、减少故障停电,最大限度地减少客户停电时间。(郑洁)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