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电网建设
  • 分享
  •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冬至日服务下乡送温暖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25 11:07:25
    语音播报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冬至日服务下乡送温暖

    “大爷,今年雨水少天气干燥,您家的漏保和线路检查好了,可以放心地用电了;另外,您在外放牛时,千万不要在高压线拉线上栓牛、挂东西,为了自身安全,要远离高压线……”12月22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军城供电所服务队来到良家沟开展冬季安全用电帮扶送温暖活动。

    冬至日这天,该公司组织服务队员进村入户向村民发放安全用电资料,详细讲解了冬季安全用电常识和消防安全应对措施,比如取暖设备等的正确使用方法,存在电源故障时的处理步骤,浴霸开关的定期检查等冬季安全用电相关知识,并重点提醒留守老人与儿童的家庭增强安全用电意识,提高居民对电器事故的防范和处置能力。正确引导居民群众合理调整大功率电器档位,宣讲集中高档位开启大功率电器的危害性,在开展用电安全宣传的同时,队员们还主动走进困难老人家中排查电风扇、空调等家用电器用电插座、线路开关等,帮助排除安全隐患,保障居民生活生产用电可靠。

     该公司通过冬至日上门服务活动,让客户真正感受到了供电企业的关心和关系,感受到了供电服务的温暖,提升了客户满意度,受到了客户的高度好评。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