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电暖人心
  • 分享
  •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严查隐患保安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25 14:49:46
    语音播报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严查隐患保安全

    截至12月17日,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已检修10千伏线路8条,更换刀闸25处,更换跌落保险16处,消除缺陷13处,清理树障200棵,全面提升设备冬季健康运行水平。

    随着气温降低,冬季用电负荷逐渐攀升,武安市供电公司扎实开展冬季安全隐患大排查,对输变电设施进行专项巡视,检查设备运行状况和防污闪情况,消除影响设备安全运行的薄弱环节,为设备安全度冬打好基础。该公司组织人员对45座35千伏变电站和1座10千伏开闭所变电一次设备及出线、架空线、电缆线路等设备负荷情况进行红外成像测温。在原有线路巡视工作的基础上,重点排查山区林木地段线路和重要通道,检查杆塔根基、连接线夹、导线对地安全距离等。在巡视中,该公司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及时发现并排除树障和违章建筑对线路造成的隐患,确保电网安全可靠运行。(陈四海)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