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 分享
  •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义务为园区企业排查用电隐患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10 16:04:34
    语音播报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义务为园区企业排查用电隐患

    连日来,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结合迎峰度冬用电负荷攀升的实际,将工业园区企业列为重点保电、服务单位,义务为其排查用电隐患,及时提供服务,指导企业做好应对负荷增加相关措施。

    该公司强化与园区管委会和企业的沟通协调,建立固定的日常运行检查维护机制,提前编制迎峰度冬方案,制定度冬保电措施,优化电网运行方式,提升电网供电能力。常态性组织技术人员、党员服务队,深入工业园区为企业开展供电服务,重点检查配电房、高低压线路,通过量电流、测电压、红外线测温等方式进行仔细检查设备、线路运行情况,防止设备过载、过流而引发安全事故。利用冬季安全大检查的时机对园区内线路设备进行拉网式的隐患排查工作,采取查处一起,消缺一起的原则,对不能及时处理的隐患和缺陷,实施一患一档,严格落实整改时间和责任人。同时,进一步做好应对突发恶劣天气导致停电事故的应急准备工作,为工业园区企业提供安全可靠稳定的供电。(卢志峰)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